欧美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免费_亚洲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丝袜黑人_一区二区三区资源_欧美一区二区视频免费观看

核桃鱷梨降血脂 綠茶咖啡抗炎癥

脂肪肝是不少人面臨的健康問題,帶來全身的健康隱患。減少脂肪肝應(yīng)從改變飲食做起,最好選擇天然食物。大蒜。大蒜對(duì)脂肪肝患者格外有益。發(fā)

脂肪肝是不少人面臨的健康問題,帶來全身的健康隱患。減少脂肪肝應(yīng)從改變飲食做起,最好選擇天然食物。

大蒜。大蒜對(duì)脂肪肝患者格外有益。發(fā)表在美國(guó)《營(yíng)養(yǎng)學(xué)期刊》上的一項(xiàng)研究成果顯示,大蒜能夠增加人體熱量的消耗,同時(shí)減少脂肪生成的數(shù)量。

鮭魚和三文魚。營(yíng)養(yǎng)學(xué)研究成果表明,金槍魚、三文魚、鮭魚等深海魚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,能提升體內(nèi)的高密度脂蛋白含量,同時(shí)降低肝臟中的脂肪含量。

咖啡。咖啡有助于身體免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影響。意大利那不勒斯大學(xué)的研究表明,咖啡含有的綠原酸等成分具有抗炎和抗氧化特性,有助于降低膽固醇含量和高血壓。脂肪肝患者不妨在早餐中加入咖啡。

西藍(lán)花。美國(guó)《營(yíng)養(yǎng)學(xué)期刊》發(fā)表的一項(xiàng)研究顯示,長(zhǎng)期食用西藍(lán)花有助于防止脂肪在小鼠的肝臟中堆積。

綠茶。中國(guó)《世界胃腸病學(xué)雜志》上的一項(xiàng)研究顯示,喝綠茶有助于減少體脂百分比和血液中的脂肪含量。綠茶中的抗氧化劑含量較高,對(duì)脂肪肝患者有益。

核桃。植物性食物中,核桃的歐米伽3脂肪酸含量特別高。有研究稱,吃核桃可以改善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患者的肝功能。榛子、杏仁、亞麻籽等食物的脂肪酸含量同樣豐富,也能調(diào)節(jié)血脂。

鱷梨。鱷梨富含健康脂肪,還含有抗炎的營(yíng)養(yǎng)素和可溶性膳食纖維,有助于降低血糖和血脂含量,減輕體內(nèi)應(yīng)激反應(yīng)。

大豆或乳清蛋白。《胃腸病學(xué)和肝臟病學(xué)》上的一項(xiàng)研究顯示,大豆和乳清蛋白有助于平衡碳水化合物對(duì)人體的不良影響,降低血糖和血脂含量。

飲食中加入健康的食物調(diào)節(jié),有助于控制脂肪肝。同時(shí),也要避免或限制以下幾種食物的攝入。

糖和添加糖。糖和添加糖會(huì)造成血糖水平升高,增加肝臟中的脂肪含量。脂肪肝患者平時(shí)要控制精制糖的攝入,少喝甜飲料。

酒精。酒精對(duì)肝臟影響很大,會(huì)導(dǎo)致脂肪肝、肝硬化和其他肝病。脂肪肝患者應(yīng)盡量避免飲酒。

精制谷物。精制谷物經(jīng)過高度加工,去除了膳食纖維,攝入過多會(huì)升高血糖水平。脂肪肝患者可以用全麥?zhǔn)称坊虼旨Z代替部分精制谷物。

油炸或咸的食物。食用太多油炸或咸的食物,會(huì)增加熱量攝入和增重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脂肪肝患者可以采用蒸或烤的烹飪方法,嘗試加入香料和香草,讓食物美味而少鹽。

紅肉。牛肉、豬肉和熟食肉制品都含有大量飽和脂肪,脂肪肝患者應(yīng)避免食用。瘦肉、魚、豆腐是比較健康的選擇。

關(guān)鍵詞: 降血脂 炎癥 核桃
責(zé)任編輯:hn1007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国产精品乱码视频| 伊人久久99| 日韩中文字幕精品| 91精品国产亚洲| 日本中文字幕不卡免费| 视频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| 91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国产日韩在线看片| 人妻无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日韩在线视频观看正片免费网站| 国产精品毛片a∨一区二区三区|国 | 热门国产精品亚洲第一区在线V| 日韩中文字幕网站| 欧美日韩在线观看一区| 精品视频第一区| 精品国模在线视频| 亚洲中文字幕无码av永久| av免费观看网| 在线国产精品网| 精品中文字幕在线2019| 久久久久久欧美| 国产综合av一区二区三区| 狠狠色综合网站久久久久久久| 日韩亚洲国产中文字幕| 97色在线观看免费视频|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| 国产精品高清网站| 久久国产日韩欧美| 国产精品成久久久久三级| 国产在线观看福利| 欧美在线日韩在线| 日韩在线中文字幕| 在线一区亚洲V| 欧美一区二视频在线免费观看| 中文字幕在线亚洲精品| 久久久久久欧美| 日本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99福利在线观看| 少妇久久久久久被弄到高潮| 欧美激情网站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视频最多的网站|